↑ 呼~呼~呼~~~ ( 模仿 小丸子 經典聲音中... )

今天因為學校有空堂,所以 兔 溜去麥當當吃午餐~~ )

本來同學和我是要一起去吃的,順便吃兒童餐拿『 小丸子 』~~ XD "

 


 

↑ 糟糕~~ 好想每款都蒐集起來唷!! >///< b

記得之前去吃兒童餐,是要蒐集《 航海王 》的玩具...

結果收了 魯夫、香吉士、騙人布 之後...

要再去時,竟然已經沒了~~ 冏 " ( 兔 最想要的 喬巴 居然沒換到嘎~~ 早知道先選它了... )

不過這次的《 小丸子 》,我比較中意其中一隻~~

啊哈~~ 就是下面的照片嘍~~   ↓

 


 

↑ 就是這隻啦!!

會『 變臉 』耶~~ ( 兔 習慣性連同把外面的包裝一起蒐集起來... ) XD "

而且好可愛( 因為有 小丸子 的經典臉型說... ) = ˇ = b +

 


 

↑ 喔喔~~ 小丸子 出現啦!! > W < b

戴著學生帽的她,好有青春氣息~~

 


 

↑ 大家好,我是 小丸子~~

有發現我頭上冒 3 條線哩嗎?!

因為在回家的路上,小丸子 我遇到了 丸尾 班長... > " < ... ← ( 你是 小丸子 上身嗎?! ) = " =

哈哈~~ 幫 小丸子 編台詞咩!! = 3 = b

 


 

↑ 超可愛的近照~~ \ (> 0 <) /

啊咧,不過 兔 居然拍模糊哩!!... (( 歐飛~~~ ))

全部的 小丸子 玩具裡,最喜歡這隻了~~

呵呵~~ 可能是他的獨特表情吸引了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醬兔 的頭像
炸醬兔

☆" 動 漫 童 話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