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哈~~~ 昨天 1/3 ,丞琳  in 台中 在 2009 這新的一年...

舉辦了【半熟宣言 幸福新年慶功改版】~~ >///< b

這一波改版,又是由台中首發簽唱!!

上次的預購也是第一場在台中說~~~ > ˇ <

噗噗~~ 話說這次拍的照片爆多,一些都放在相簿裡嘍~~ XD " ↓

http://tw.myblog.yahoo.com/pennychi-blog/gallery

 


 

↑ 這次的看版,好俏皮唷!!

也是這次慶功改版的專輯封面唷~~~

兔 這幾天會把這張慶功版專輯照片拍下來,真的很讚耶!! > W < b

除了有 CD 之外,還有在 08 年底前在南港 101 舉行的演唱會實錄喔!! 

這張專輯簡直是物超所值~~~ ^ ^

 


 

↑ 媽咪 現身啦!!

這次穿的小套裝顯得好可愛~~

 


 

↑ 丞琳 表示這版的慶功改版,他也還沒看過... XD "

說她也要買一張來看看~~

因為裡面有日前所舉辦的演唱會實錄,他想看看自己的表現~~ 

 


 

↑ 和大家祝福新年快樂,全場也祝 Rainie 新年大快樂嘎~~ \ (> 0 <) /

兔 有錄影 丞琳 唱歌的實錄,不過就不上傳嘍~~~

因為奇摩傳影音真的好慢... 冏 "

媽咪這次有唱 2 首歌,一首是《 在你懷裡的微笑 》

另一首則是送給大家特別的清唱:『 我的愛吊點滴 』~~

沒錯,就是《 王子愛上二公主 》的片頭曲~~

噗噗~~ 雖然 兔 沒有看這齣啦!! XD "

我是看 丞琳 的朋友:依晨 所演的『 我的億萬麵包 』~~~

 


 

↑ 噗噗~~ 媽咪 在思考的表情也好可愛吶!! >///< b

不過他在思考啥呀?!  ... 我也忘記了... ( 因為顧著拍照~~ ) XD " ... (( 炸~~~~ ))

 


 

↑ 哈哈~~ 丞琳 也太專注哩吧?! > 3  < b

因為她也還沒看過這個版本,所以竟在台上看起寫真實錄來了...

而且媽咪還說:不知道演唱會裡有沒有把 阿妹 模仿的很像?!

在台上, Rainie 一直笑說她好的動作很好像呀!!

不過看在大家的眼哩,媽咪是最棒的唷~~~

 


 

↑ 上台簽名啦!! \ (^ 0 ^) /

不時抬頭向各位歌迷說謝謝的 丞琳 ~~

兔 上台簽時,有問媽咪感冒有沒有好點了...

她說好了!! > ˇ <

呼呼~~ 這樣就好了!!不然聖誕節那天,聽說他發燒說~~ > " <

而且年底前,他還一直跑內地的場,趕很多攤... ( 再加上他拍了很多雜誌封面~~ )

身體真的很累呢!!

 

期待可以再看到 丞琳 的新戲《 愛就宅在一起 》~~ > W < b

呵呵~~ 她和 飛輪海 裡面的 汪東城 在螢幕上變為情侶...

從 蔣小花 變為『 宅女 』?!

哈~~ 感覺很有趣耶~~~~~

 

【半熟宣言】宣傳跑完,媽咪就要休息一陣子了... > " <

不過多休息也好~~

期待再看到 丞琳 的新戲、新專輯啦!!

 

*****************************以下為逛街無聊實錄 XD "***************************************


 

↑ 昨天讓 丞琳 簽完之後,自己又跑到一中街那邊逛...

經過唱片行時,看到 小愛 的大型海報在外面,馬上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XD "

小愛 的每張專輯當然都要蒐藏起來啦!!

最新專輯↓ 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pennychi-blog/article?mid=15762&next=15341&l=f&fid=14

 



 

↑ 還有 小 Q 寶貝最愛的視覺系:LM.C ...

兔 看到也拍了起來~~

呵呵~~ 小 Q 和 蚯蚓 很愛他們呢!! ^   ^

 

哈~~ 兔 這幾天也會把慶功版的照片放上來,敬請期待!! ( 有親筆簽名唷~~~~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醬兔 的頭像
炸醬兔

☆" 動 漫 童 話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