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831.JPG 

↑ 哈囉~ 哈囉~~ 兔 又帶 藍藍、灰灰 來看大家嘍~~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他們呢?!

噗噗~~ 都怪我照片太晚放上來了,讓你們久等哩!! XD " ... (( 炸~~~~ ))

想再回憶寶貝們的日記,就請按它。→  我家寶貝日記

這次 灰灰 不知道是害羞什麼...

不給 兔 面子,把頭往下看,不看鏡頭~~ = 3 =

不過害羞度滿百~~~ >///< b ... ← (( 這就是身為媽媽的心理嘎~~~ ))

PICT3043.JPG

↑ 喔喔~~ 藍藍 你可以再裝酷一點...

奇怪!!這兩位寶貝兒子女兒,這次拍照怎麼都不會" 笑 " 呀?! > 3 < "

呵呵~~ 大家有沒有覺得 藍藍 又胖了點~~ Orz ...

他最近也吃很多... ← (( 藍藍 不是本來就是愛吃鬼嗎?! ))

PICT4837.JPG

↑ 這張照模糊哩!!

難得他們乖乖的站在一起讓我拍... XD "

PICT3047.JPG

↑ 灰灰 寶貝好可愛~~

你看鏡頭啦!!

媽媽好開心...  (( 拭淚~~ ))

寶貝照片.JPG

↑ 哈~~ 不好意思,藍藍 害羞的把頭別過去了...

不過之前他是最喜歡拍照的說~~ > " < b

看來都要怪我... ( 因為我太久沒找他們拍照哩!! ) ... ← (( 歐飛~~~ ))

 

呵呵~~ 這是 兔 第 3 次,把寶貝們的照片放上來

( 不過第一篇的照片,不小心被我給刪掉啦!! ) ... Q 3 Q

希望這次他們的生活日記,你們也會喜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