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 尖端出版社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叢書系列:奇炫館

 

商品級別:普級

 


出版日期:2009/7/21 

 

定價:499元

 

書籍簡介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別怕,」我喃喃低語道:「我們屬於彼此。」
陡然間,我被自己話語中的真相所震懾。
這一刻是如此完美,如此正確,絲毫無法懷疑。
他伸開雙臂將我抱在懷中,緊貼著他……感覺像是我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都活了起來。
「直到永遠。」他同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