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201.JPG 

↑ 啊啊~~ 這篇文章好久才打...

從禮拜六那天回來,就一直沒時間玩電腦、打文章 (( 遠望

由於今年只能去漫博 2 天...

所以最後一天,我是去 8/15 這天參加 阿南滿雪 老師的簽名活動

PICT1135.JPG

↑ 獨家縫製的 桃子 娃娃...

阿南滿雪 老師那天收到,似乎有點小驚訝

因為他沒看過這麼不像漫畫裡的女主角娃娃~~ 冏rz ...

PICT1133.JPG 

↑ 這隻的體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 炸~~~

不過還蠻好抱的就是了~~ > 3 < b (( 棉花軟綿綿的唷!!我有偷抱    等於可以和老師間接抱抱?!

今年暑假忙打工,回到家也總是很晚了

所以要製作給老師們的禮物,總得熬夜趕工

縫不好的地方,代表我已經呈現想『 打瞌睡 』的狀況下縫的... (( 真是對不起老師啊~~~

PICT1193.JPG 

↑ 緊接著就是簽名會現場啦!! \ (> 0 <) /

布幕一整個 " " 耶~~

PICT1195.JPG 

↑ 旁邊的大看版... ( 是單行本的封面圖唷!! )

由於 阿南滿雪 老師的簽名會不開放讓大家攝影、拍照

所以只好落寞的把相機收起來哩嘎~~ = 口 = "

不過老師本人真的好漂亮呀!!

皮膚好好、笑容甜美,一整個日本美眉的 FU ~~ XDD

PICT1140.JPG 

↑ 不能拍老師本人,再來只好拿漫博會場裡的照片 " 充飢 " 一下嘍~~ (( 啥?!

今年尖端的佈置,我很喜歡

有『 夏日祭典 』的感覺耶!!

PICT1171.JPG 

↑ 尖端攤位裡的佈置一角...

這是尖端國人漫畫家裡的主角人物們之開心歡樂齊聚一堂閃亮亮圖嘎~~~ (( 這句話拖很長耶  XD "

旁邊還有《 我的狐仙女友 》的限量等身抱枕... ← ( 男生們的最愛... = ˇ = +

因為這張照片是第一天拍的,所以抱枕還有

不過似乎過沒多久,就被賣完了

PICT1146.JPG 

↑ 第一天還有長鴻請來的 水波風南 老師簽名會

我和 精靈 在場外,只能乾瞪著眼拍照... ○ 口 ○ a

《 今天開始談戀愛 》這部好像超好看的

看了單行本後面的簡介,很吸引我~~

PICT1150.JPG 

↑ 今年的漫博會場佈置的很有趣... XDD

在活動舞台旁有一處是各家出版社自家的漫畫作品之大看版

神奇的是,看版還會翻面換下一部作品耶~~

這種設計我就很喜歡,而且也不會浪費很多空間

PICT1198.JPG 

 

↑ 雖說這張照片和漫博無關...

不過 8/15 那天在世貿二館外,剛好有 飛輪海【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的活動嘎~~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他們四人組剛好先下台休息一下... = 口 = "

只有看到 炎亞倫、大東他們 下台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