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6206.JPG 

↑ 《 有機男孩 》真的很好看呢!!

很喜歡 米絲琳 姊姊的構圖以及內容

連載內容也很搞笑... XD "

PICT6214.JPG 

↑ 噗噗~~ 因為 兔 的號碼牌很後面,所以老師一出場的照片拍不到嘎~~ Orz ...

只有拍到老師在簽名的樣子...

PICT6211.JPG 

↑ 啊啊~~ 好想要後面的那些海報... > Q < b

之前票選的單行本封面,兔 就是選那張說~~

PICT6209.JPG

↑ 專心簽名的 米絲琳 姊姊... ^  ^

PICT6220.JPG

↑ 喔喔~~ 兔 獨得老師的近距離照哩!! >///< b

這張是大家大合照之後,兔 去找老師拍的~~

真是感謝老師...

米絲琳 姊姊也好漂亮喔!!

PICT6217.JPG

↑ 大合照時間到哩!!

唔... 我簽名版好像拿太高了說...

有點遮到臉了~~ XD "

PICT6221.JPG

↑ 這張是下一批的合照,兔 當時已經跑到台下拍照哩!!

PICT6222.JPG

↑ 耶耶~~ 好開心 米絲琳 姊姊有看我的鏡頭

而且我上台簽名時,老師說記得我耶!! >///< b (( 感動~~~ ))

PICT6262.JPG

↑ 能夠得到老師的首張簽名版,好幸運~~ > u < b

而且我覺得老師的簽名也好可愛呢!!

PICT6263.JPG

↑ YO~ YO ~~

話說《 有機男孩 》的單行本還有番外篇

也是超 KUSO 的情節喔!!

有興趣的漫迷們,真的可以去看看~~ > W < b

米絲琳 老師的畫風、逗趣畫面,一定會深得大家的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