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04.JPG 

↑ 噗噗~~ 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

有好多想拍的照片積了一大堆...

還是跟下面那篇文章打的一樣

相機前陣子壞掉,最近才修好拿回來~~ XD "

PICT0005.JPG

↑ 鏘郎~~ 前陣子收到的『 瑪格學園包 』

真的超好看的啦!! ^ 0 ^

而且那天我媽和我妹看到,還說他也很 " 呷意 " ... = 3 = a

很怕他們也會給我拿去用說~~  (( 死守 ))

PICT0006.JPG

↑ 之前本來打算要用學校的掃描機掃上來打文章的

只是本人是懶人一枚

想說還是等相機修好再來拍... > ˇ < a

PICT0008.JPG

↑ 我只拿到 2 款 而已嘎~~ ○ 口 ○ "

其實有很多款都想蒐藏起來

只是礙於摳摳有限,所以只好放棄不蒐集... XDD

兔 是拿到《 紳士同盟 》和《 巧克力波斯菊 》這 2 款~~

呵呵~~ 都是我蠻想要的透明卡呢!! ^   ^

PICT0011.JPG

↑ 呀呼~~ 再來就是台灣目前已經撥出 2 集的韓版 - 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之預購單嘍~~

這只是第一部的而已...

之後還會再出第二部原聲帶~~ ˋ ˇ ˊb

PICT0012.JPG

↑ 嘻嘻... 背面照~~

當初我是拿 2 張預購單,純粹蒐藏欣賞... XD "

不過另一張送給朋友了... ^ 0 ^

發現班上有很多跟我和我妹一樣

在台灣撥出之前,就先在網路上看過簡體版了說~~

後來台灣確定會撥出

班上的花樣迷也一窩蜂的看 " 繁體版 "

我最喜歡裡面的 具俊表 哩嘎!! >///< b

小俊俊 好帥又好可愛~~ =///= ... ← (( 花痴一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醬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